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里汉大胜修改训练计划 主力休息替补照练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体育周报消息说,与印尼比赛结束之后,教练李树斌表示,由于今天比赛大家都很累,主教练阿里汉可能要修改训练。

  在与巴林队比赛之前,国家队原来的计划是在比赛的第二天下午替补队员进行训练,主力队员不参加,但由于意外被巴林逼平,在足协的干预下,汉也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上午全体开会总结,下午全体队员都进行了训练,训练量不大。

  李树斌说:“现在国家队是根据比赛结果制定训练计划。在与印尼比赛之前,国家队也临时修改了计划,因为有不少主力队员反映队员们这几天很累,怕影响第二天的比赛,因此要求减量,最后汉答应了大家的建议。

  国家队按照计划今天下午将进行一次训练,不过有可能要取消,替补队员一定是要进行训练的。李树斌说,如果天气好了就训练,不过主力队员只是象征性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