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 布什总统批准向伊出售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三批准向临时政府出售武器。伊拉克临时政府在上台近一个月后仍面临着严重的暴力局面。

  布什总统在致国务卿鲍威尔的一份备忘录上称:“我认为,向伊拉克提供防务装备和服务将加强美国的安全并促进世界和平。”

  与此同时,在伊拉克发生的炸弹爆炸和枪击事件至少造成十二人死亡,一个自称为“黑旗”的组织威胁要斩首6名被绑架的外国人,除非他们的科威特雇主撤出伊拉克。保加利亚和波兰也遭到了撤军威胁。一个伊斯兰网站要求它们撤出驻伊军队。为了营救一名菲律宾人质,菲律宾已撤出了其驻伊拉克的人员。

  在暴力事件日益升级的情况下,伊拉克呼吁邻国予以援助,称它想与邻国进行联合安全合作以保护共同边境。(春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