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新人歌手吴浩康被控藏毒罪名将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涉藏毒案的香港新人歌手吴浩康,昨午2时50分在两男女陪同下乘车到油麻地警署报到时,被警方正式落案控以藏毒罪名,明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吴浩康获准以5千港元保释外出等候应讯。下午4时05分,吴浩康在办妥手续外出时,有30至40名记者蜂拥上前拍摄及询问。吴浩康看来心情欠佳,只是低声的回答了几句话,表示随后的两日会准备上庭的事宜,自己会积极面对审讯,但不会认罪。而在上庭之日不想家人来听审,怕他们担心。

  其间,吴浩康表现得有些失魂落魄,要兜了一圈才找到其私家车所在,上车时更撞到头部。吴浩康离开警署后,先后到过湾仔皇后大道东及中环,相信是往律师行商讨有关上庭之事宜。之后,吴浩康便返回其丽港城寓所。

  现年21岁的吴浩康,在2002年透过歌唱比赛进入娱乐圈,近期人气急升,不断接拍广告之余,更参加多部电视剧及网剧的演出。

  上月24日,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人员根据线报采取扫毒行动,晚上9时半在柯士甸道一幢大厦外拘获涉案的吴浩康,在其身上搜出1.2克可卡因。成为继周永恒后,又一涉及毒品被捕的香港年青艺人。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