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七成“大吨小标”改了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我省目前66.1%的车辆已完成恢复吨位登记。”副省长李川昨日在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作《福建省农村路网建设和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时说,此项工作力争11月底前全面完成。

  据了解,截至7月19日,全省共出动交通路政、公安交警执法人员4.5万人次,启动超限运输检测站22个,检查货运车辆18.57万辆次,查处超限车辆9243辆次,卸载货物1.85万吨,超限超载车辆行驶公路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以往公路上的超限超载车辆平均占行驶货车的60%以上,严重路段可达90%,而现在仅为5%;过去超限超载一般为10多吨,最多的达100多吨,而现在一般超限超载2-3吨,最多超10吨左右。

  目前全省平均货运价格维持在0.5元/吨公里左右,较治超前约上涨40%。

  我省集中开展的“大吨小标”车辆恢复标准工作,目前已完成恢复吨位登记车辆5631辆,已换证车辆3087辆,分别占应恢复吨位登记和换证车辆总数的66.1%和36.3%,此项工作将力争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

  目前存在超限运输检测、监控网络尚不够严密,部分超限超载行为向县乡公路转移等现象。(来源:李晖)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