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说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位于新港中路的一间污糟邋遢的“沙县小吃”被执法人员取缔。陈安摄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通讯员海宣、陈海峰)昨天晚上,海珠区卫生局、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饮食摊档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位于城乡结合部的饮食摊档,并依法取缔一批无牌无证的饮食摊档。

  冰箱内食品生熟不分

  昨天晚上7时,海珠区卫生监督所50多位执法人员悉数出动,对该区各路段的饮食档进行检查。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新港中路的一家名为“福建沙县小吃”的路边小吃店进行检查,面对执法人员的到来,小吃店老板仍显得十分“镇静”。执法人员来到小吃店的厨房,发现厨房就在邋遢的厕所旁边。在脏兮兮的厨房里,不仅能够闻到从厕所传来的阵阵臭味,还能看到厕所的脏水流到厨房里。

  当海珠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检查该小吃店卫生许可证时,店主却拿不出来。随后,执法人员继续检查小吃店消毒碗柜、冰箱等,发现该店消毒碗柜的碗筷根本没有洗干净,冰箱内食品生熟不分。

  取缔30间无证饮食档

  执法人员立即开出处罚单,依法取缔该无证小吃店。当时正在小吃店吃饺子的一位小姑娘闻讯,赶紧起身离开。两名执法人员在小吃店门口贴上依法取缔公告后,该小吃店的老板娘竟然还说,“等我卖完这些食品,才关门吧。”执法人员再次声明,该小吃店没有领到食品卫生许可证前,不能再次营业;否则,会采取更加严厉的处罚措施。

  在近段执法行动中,海珠区卫生部门,对新地区进行突击行动,对存在卫生隐患的单位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9份,取缔无证饮食店档30间,张贴公告30份。(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