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6955288高招“包打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问: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院校有无降分录取的可能?

  答:经过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补报志愿投档后仍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省考试局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在分数线下按5分一段降分投档。

  问:怎样知道我本科第二批志愿填报成功?

  答:填报志愿后再登录填报系统,如填报成功,显示的是你的志愿信息表,不是志愿信息卡。

  问:省考试局公布的最低投档分数线是否包括照顾分?

  答:所公布的最低投档分数线不包括照顾分。

  问:有些院校的英语专业对听力有要求,请问英语听力多少分算及格?

  答:一般以18分算及格。

  问:我的“志愿信息表”中第一志愿院校代码和表下面“填报记录”中代码不一样,为什么?

  答:考试局对考生志愿加密保存,填报记录中的代码是已加密后的代码。

  问:请问去年本科第二批录取时,文科成绩在635分以上的有多少人?

  答:大约200人。

  (本报记者 许欣/辑) 东线高速特大车祸7人殒命汪啸风卫留成钟文吴昌元王为璐等作出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作者:96955288高招“包打听”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