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遭烫伤肇事人离开快餐店最终赔礼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伟邓耀华)顾客在快餐店用餐,不慎被其他顾客意外烫伤,但当受损顾客要求快餐店协助阻止肇事者离开时,却未得到店方回应,导致肇事者顺利离开。为此,商家最后向消费者道歉并赔付了医药费。

  17日,李女士带小孩来到省城鼓楼商厦斜对面的一家快餐店用餐。正准备用餐时,邻桌夫妇突然站起,不慎打翻李女士桌上的热果珍,热饮顿时泼在李女士孩子的腿上和胸上。事发突然,李女士赶紧拉着孩子去卫生间敷冰,临走前她一再叮嘱店堂服务员和保安,别让肇事夫妇离开店堂。

  正当李女士给小孩敷冰时,有好心人告诉她,肇事者已离开。李女士忙赶出来质问快餐店。快餐店的解释是:他们无权干涉顾客的行动自由。无奈之下,李女士要求快餐店派人陪同他们前往医院,遭到快餐店拒绝。李女士只得自行带孩子去医院治疗,前后花了几十元医药费。

  19日,李女士将此事反映至合肥市12315投诉中心。昨日下午,记者从李女士处获悉,在工商部门的协调下,快餐店已经向李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医药费。

  一名律师就此发表看法认为,按照新的人身损害赔偿法,快餐店有责任对李女士先行赔偿。他也指出,快餐店随后可再追究肇事者责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