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啤酒节为酒醉者提供“代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2日电(记者刘谨)炎炎夏日,夜晚与朋友一起去喝啤酒成了成都人的爱好之一。在刚刚举办的成都啤酒狂欢节上,成都人民南路南延线8公里长的天府大道成了盛夏“啤酒走廊”。日前,成都啤酒狂欢节主会场的代驾师傅帮不少喝得晕晕乎乎的驾驶员开车,将其送回了家。

  许多成都市民自驾车参加啤酒节,前往南延线敞开肚子喝啤酒。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成都交警一分局和组委会请来18名驾校教练,为喝晕了的驾驶员提供代驾车服务。

  啤酒节期间,每晚都有18名驾校教练身着统一的服装集中待命。据承办该业务的驾校负责人称,他们每天都要送50名左右的醉酒司机回家,代驾车到市区一般收10元钱的服务费,在市民安全抵家后,代驾师傅再乘驾校的车返回主会场。每晚11时左右是代驾车服务的高峰期,直到次日1时还有市民前来求助。

  此次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4成都啤酒狂欢节暨消夏夜活动”于7月中旬开幕。整个狂欢节将于8月底结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