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是“大暑”节气 晴热天气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实习生熊红梅、周元通讯员江风云报道: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意即一年中最热的季节。而昨天,江城也一直以火辣的骄阳来展示其盛夏的本色。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晴热高温天气还将继续。

  因前晚降下了一场大雷雨的缘故,昨天江城最低气温只有24.8℃,但白天转晴后,气温就急骤上升,最高气温升至了35.7℃。同时,紫外线非常强烈,在阳光下晒一会儿皮肤就有疼痛之感。

  高温天气近期将一直在江城持续,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甚至更高。专家提醒,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清凉消暑。

  具体预报为,今天晴,28℃-37℃,相对湿度45%-90%;明天晴,29℃-37℃,相对湿度40%-85%;后天晴到多云。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