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9”枪击案项目小组又公布一名嫌疑人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台湾当局“319”枪击案调查项目小组今天在台南市警局再度公布现场一名可疑人士,指称该名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站在枪案现场所谓的“热区”,从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案发时这名男子不时回头看。专案小组希望此男子能出面说明。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刑事局”副局长王文忠在公布该男子影像同时表示,这名男子所站的位置在靠近车阵的第一线红色区块上,跟着民众挥舞旗子时,仍不时回头看另外一侧,让项目小组的调查人员觉得有必要让他作出说明,希望此人能和专案小组联络。

  王文忠表示,根据目击者陈述和现场拍摄到录像带画面显示陈水扁与吕秀莲二人发现伤口的时间推断,两人中枪的地点,最有可能是在金华路三段十六号和十八号之间,而项目小组人员依射击位置、射击高度及现场人墙等情形综合研判,凶手站在第一线内开枪的可能性最大。而该名男子当时就是位于“第一线”。

  王文忠表示,并没有直接证据证实这名男子涉案,只是因为位置凑巧,才会希望他能出面说明。

  另外,针对据传当局“国安局”较早前就掌握情资,有一名三四十岁的“黑道分子”在十八日曾扬言要对陈水扁不利,项目小组承办“检察官”王森荣指出,这并非事实,确实有一位三、四十岁男子,但据了解,该男子只是在药厂上班,并非黑道,目前项目小组也在找他,请他说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