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路不通走水路 北山街工程建设环湖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4 浙江在线

  北山街正在进行景观整治,原先的电瓶车环湖观光游还走得通吗?电瓶车还能从北山街走吗?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向杭州日报询问。记者昨日获悉,为保证游客能顺利畅通地环湖游,有关单位已联手推出了一条新线路———环湖观光车船游。

  去年开始的电瓶车环湖观光游览,如今已成为中外游客欣赏西湖美景的一个窗口。观光电瓶车沿途经过涌金门、湖滨公园、圣塘景区、少年宫、断桥、平湖秋月、西泠桥、苏堤、花港公园、雷峰塔、柳浪闻莺、钱王祠等景点。目前,由于北山街的工程建设,西泠桥至跨虹桥段无法通行,环湖游线被从中“卡断”。

  陆上走不通,就走水上。环湖观光游览公司和西湖游船公司经协商,从近日起推出一个新的游览方案———环湖观光车船游,用游船把环湖游再“串”起来。

  随着北山街工程的实施,位于香格里拉饭店前的杭饭码头也已暂时告别游人,重新开放的时间定在今年国庆节。施工期间,杭饭码头承担的运送游客任务,就交给了苏堤跨虹桥南端新建的一个临时游船码头。环湖观光车船游的车船“中转站”就设在这个临时游船码头。游客乘坐电瓶车至中山码头后,可下车换乘游船,经过约7分钟的水上行程后,便可到达跨虹桥临时码头,上岸后再换乘电瓶车,就能接着环湖游览回到上车地点。目前,跨虹桥临时码头上已安排了一艘游船,专门接送环湖游的游客。

  据了解,这样的水陆并行环湖游览将持续到9月30日,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晚上9:30,环湖一周的电瓶车票价仍维持不变,每人40元。来源:杭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