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多利广场票贩哭求民警还她假发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在两票贩住处查出数千张假发票,其中定额发票面额达75万元

  新快报记者 牟晓翼 刘正旭 实习生 刘冬梅 戴日模

  “我只是帮别人卖的,看在我孩子的面上就放过我吧。别把这些票拿走,否则我就没法活了!”昨天下午,天河南街派出所出动数名民警对维多利广场兜售假发票现象进行整治,当场抓住卖假发票的两夫妻,妇女竟拿孩子作挡箭牌求民警不要没收假发票。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打扮时髦的警员自愿充当便衣,前往维多利广场“盯梢”。下午4时30分,便衣盯上了一男一女两个票贩,正当男票贩将发票拿回天河购书中心后门的交易地点,准备交给两名购买者时,埋伏多时的两位民警大喝“不许动,都给我趴在地上!”冲上前将票贩按倒在地。

  据初步调查,两名票贩是夫妻,皆为浙江临海人,男的姓何,女的姓虞,住在石牌村,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

  当民警抓获虞某时,虞某数次带着哭腔向民警求情,说自己有个小孩,还在外淋雨。当她的儿子被两个年纪相仿的孩子领到她身边时,她一把搂住开始嚎啕大哭,边哭边说:“你们把我抓走了,我的孩子可怎么办呐……”何某则一声不吭。当民警问另两个孩子知不知道票贩的身份时,她却偷偷对孩子使眼色,被记者看在眼里。

  民警为证实何某与虞某夫妻身份的真实性,要求虞某带路去其住所寻找户口本和结婚证。据何某交代,他们住在天河村,但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虞某才说自己其实住在石牌村。

  从傍晚6时到7时,虞某带着民警和记者在石牌村里打转,一会找石牌小学,一会找石牌幼儿园,最后终于在塘边大街117号401房,虞某“找”到了自己的家。

  在虞某的家,民警从电视柜里搜出50多本发票,包括商品服务业统一发票和餐饮业发票,甚至连加工修理修配发票都有。记者估算了一下,按每本100张计算,共有5000多张发票!其中定额发票面额竟为75万元!另有大量不定额发票。民警还搜出显示着“金×岸”、“荔×湾”等10家酒店及单位名称的伪造发票专用章。

  图:人赃并获,证据确凿,贩卖假发票的女贩子再也无话可说了。新快报记者 黄巍俊/摄
(夏天/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