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军警抢劫强奸40坐台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杨建华、申寒文)近日,广东海丰县公安局摧毁一个冒充军警跨地区作案的流窜犯罪团伙,抓获嫌疑犯5名,破获盗窃、抢劫、强奸案件10多件。

  6月23日,海丰县公安局刑警在办案中掌握到一个重要情报,县城金富豪俱乐部有5名坐台女青年被前来该俱乐部卡拉OK的5名男青年骗出去后遭抢劫。

  在海丰5坐台女青年遭抢劫

  经调查和走访当事人得知,6月22日晚,赵某等5名来自外地女青年在陪5位外省男青年唱歌至次日凌晨1时半后,被邀外出宵夜。男女10人坐上一部无牌照白色面包车往县城南二环路南桥附近路段时,车上男人出示警察证,自称为公安扫黄队,其中1人小腿上挂有一把手枪。他们把女青年铐上手铐后将她们身上的手机、现金、金首饰抢走,然后又将她们劫持到广汕公路联安路段大液桥附近一小路进行强奸。5名女青年因隐私问题没有报警。

  海丰县公安局决定成立专案组。7月3日晚10时,办案民警在广州同和路广客林酒店附近巷口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面包车。经排查,确定目标在该酒店319房。当晚11时许,警方一脚踹开房门冲进房内,将5名正在赌博的犯罪嫌疑人员抓获。

  经审讯,这5名犯罪嫌疑人除6月22日晚在海丰对5名坐台小姐实施抢劫、强奸外,6月19日晚在增城市金色年华夜总会,6月20日晚在博罗县城天上人间夜总会、6月21日晚在惠东县城一夜总会、6月23日晚在陆丰市东海华信夜总会、6月24日在河源市一夜总会、6月27日晚在龙川县城一夜总会,用同样手段疯狂作案,共对40名坐台小姐实施抢劫、强奸。

  还在肇庆清远盗抢汽车

  此外,6月份以来,上述5名嫌疑犯还在肇庆市一偏僻马路边盗窃一部东风牌汽车,在清远市抢劫一辆面包车。还在河源市等地盗车2部,抢车2部,盗抢总值30多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