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东县各界人士向英雄遗体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长虹 通讯员/肖建华 钟赞东)昨日上午9时30分,因公牺牲的惠东县公安局民警石远山遗体告别仪式在县殡仪馆举行。广东省公安厅送来花圈表示慰问。

  脱帽3分钟默哀后,石远山生前所在的惠东县巡警大队的80余位战友,在他的遗体前庄严宣誓:要向石远山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疾恶如仇的精神,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惠东的社会治安稳定。

  石远山的灵堂布置得庄严肃穆,他的遗像高高地挂在正中间,遗体旁簇拥着洁白的鲜花。哀乐声中,胸戴白花的家属和战友怀着沉痛的心情,从他的遗体旁缓缓走过,向他作最后道别。省公安厅、省治安基金会、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部门的有关领导以及惠东县各界有关人士15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石远山在与战友一道抓捕两名飞车抢夺分子受重伤后,省、市、县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亲自批示要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石远山于7月18日凌晨5时40分离开人世,牺牲时年仅33岁。从警十多年来,他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分子1000多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