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部六天接获涉黄举报逾万条 84%涉及黄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人民日报消息,据公安部透露:公安部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举报网站自7月16日7时对社会公布以来,截至7月21日16时,接到群众有效举报信息共计10660条。其中,反映互联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的有9926条,占总数93.1%。公安部有关部门将及时分析处理举报信息,研究对策,采取措施。

  据公安部有关部门分析,从举报人所在的地区看,有10423条信息来自境内,占总数的97.8%;237条信息来自境外,占总数的2.2%。境内的举报者以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居多。

  在9926条举报淫秽色情信息当中,举报淫秽色情网站的有8368条,占总数的84.3%;举报黄色短信的有556条,占总数的5.6%,举报淫秽色情聊天室的有311条,占3.1%。

  从被举报的网站来源地看,8368条举报涉及淫秽色情网站信息中,境外的有6678条,占总数的79.8%,主要来自美国、日本等地。涉及境内淫秽色情网站的举报信息共1690条,占总数的20.1%。(裴智勇)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