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劳上半年纯利润同比跃升3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最大快餐食品商麦当劳公司22日宣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纯利润大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三分之一。

  公司报告显示,今年头6个月的利润额为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98亿美元增长了33%。营业总收入为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1亿美元增长了8%。

  今年第二季度可说是麦当劳的“多事之春”。前董事长吉姆·坎塔卢波突发心脏病去世,接替他的查利·贝尔上任不久又被诊断出得了癌症。但该季度公司经营正常,纯收入达5.9亿多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7亿美元增长了25%。经营收入也从43亿美元增长到47亿美元。

  近年来由于经营不善和品种单调等原因,麦当劳在美国和日本等市场的业绩一度不佳。2002年第四季度,麦当劳曾出现1955年创建以来的第一次季度亏损。此后,该公司通过增加快餐品种和调整服务布局等手段使经营走出低谷。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