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去年拖欠农民工工资全部还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峰 实习生 王晴通讯员张承光)昨日,我市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透露,2003年度全市拖欠的农民工工资1750.75万元已全部清偿完毕,今年将建立农民工资逐月支付或按工程年度支付的制度,保障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确保今年不再增加新拖欠工程款。

  截至6月底,全市共偿还拖欠工程款15.03亿元,占拖欠总额的43.47%,提前完成了国务院要求今年清偿比例达到40%的目标。其中,我市共清理历年拖欠农民工工资4126万元,已清偿4081.45万元,清偿比例为98.92%。恶意拖欠民工工资者新项目将不予立项

  昨日,从全市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工作会议获悉,我市将对恶意拖欠工程款(工资)行为实行公示和惩戒。

  据了解,对9种被认定为恶意拖欠工程款的行为,将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恶意拖欠责任人的法人名称、法人代表姓名、拖欠工程款(工资)额度、拖欠时间、工程名称。

  据悉,对具有恶意拖欠工程款行为的责任人,管理部门除予以公示外,还确定了立项审批部门对申请建设新工程项目不予批准立项等7种控制和惩罚措施。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