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拟出让七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广州拟出让七地块

  其中五块位于珠江新城,多为商务办公或商住用地

  本报讯(记者李艳 实习生陈晓萍 通讯员穗房宣)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天公布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预告,7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拟出让,其中5块位于珠江新城,多为商务办公或商住用地。

  据悉,拟出让的地块包括5块珠江新城地块,1块天河石牌海关地块和1块西湖路大马站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66681.39平方米。其中面积最大的达14390.77平方米,为珠江新城的一块商住用地(详见右表)。┌──────┬────────┬──────────────┬─────────┬───────┐│编号│地块名称│地块位置│用地面积(平方米)│用地性质 │├──────┼────────┼──────────────┼─────────┼───────┤│04—2—1│大马站 │西湖路大马站46—72号│2122 │商业办公楼│├──────┼────────┼──────────────┼─────────┼───────┤│04—2—2│石牌海关│天河区黄埔大道北、石牌村西侧│18461│商品住宅、商业│├──────┼────────┼──────────────┼─────────┼───────┤│04—2—3│珠江新城D1—1│天河区珠江新城 │14390.77 │商住 │├──────┼────────┼──────────────┼─────────┼───────┤│04—2—4│珠江新城D1—2│天河区珠江新城 │4354.34│商住 │├──────┼────────┼──────────────┼─────────┼───────┤│04—2—5│珠江新城D3—2│天河区珠江新城 │13035.87 │商务办公 │├──────┼────────┼──────────────┼─────────┼───────┤│04—2—6│珠江新城B2—3│天河区珠江新城 │7737.56│金融办公 │├──────┼────────┼──────────────┼─────────┼───────┤│04—2—7│珠江新城A4—3│天河区珠江新城 │6579.85│商务办公 │└──────┴────────┴──────────────┴─────────┴───────┘?ā若じЮ?:不满员,再投第二志愿,依次类推,由学校择优录取。各招生学校以本校招生数的80%、按出档的先后顺序确定该校的必录生,在必录生范围的考生,招生学校原则上不得退档。

  第三步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二次录取。在网上公布有关学校的招生计划,落选生可根据招生计划在网上实时在线补填报志愿,可填报4个志愿;根据考生补填的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与投档数之比为1:1比例投档,由学校录取。

  第四步是注销和补录。注销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放弃职业类学校录取资格,不再参加补录的考生自行到所在区招办办理注销录取手续;二是放弃原录取学校参加补录的考生,由本人到补录学校办理注销录取和注册补录手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采取注册入学的形式,补录要求入读该校的落选生、未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已注销录取并要求参加补录的考生。

  中职学校录取工作和时间安排┌──────────┬────────────────────────────────────────────────────────┐│时间│录取工作安排│├──────────┼─────??:?: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