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街楼房起火未殃及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 卢汉欣 实习生温翠艳)昨日下午3时50分许,北京路西横街一栋四层民宅起火。短时间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迅速控制火势。目击者称,火势从一楼的小吃店厨房开始蔓延,火灾中发生了煤气瓶爆炸。

  西横街是北京路和泰康路交界附近的一条内街。昨天下午4时20分,西横街口北京路到泰康路段停了4辆消防车,十多名警察将附近一段北京路封锁。消防水带蜿蜒进入西横街牌坊内50米处。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起火楼房一楼是一间小吃店,当时他看见厨房位置出现明火,火势迅速蔓延,将供电线路烧毁,并有火舌蹿上二楼。

  据称,包括该房在内西横街几十栋房子主要都用于出租,租户众多。记者现场观察到,该街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而房子多为三四层高的老楼房,墙檐相连,发生火灾很可能出现火烧连营之势。沿街窗口都装有金属防盗网,一旦发生意外事件逃生艰难。

  附近居民说,火灾发生后居委会人员将房主带去调查,火灾中未见有人员伤亡。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