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减肥效果出乎意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四个月前的王晶晶

现在的王晶晶 (严龙摄)

  作为“体彩20选5”杯宁波市“减肥之星”评选活动医学支持单位,我市惟一一家专业体检机构———宁波国际科技健康城东方亚健康检测中心专业医师对本次活动作了全程跟踪。昨天,该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周炳鉴说:“这次减肥活动的减肥效果之好出乎意料。”

  减肥活动前后,东方亚健康检测中心对“减肥战士”作了两次免费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X光胸片、生化以及血常规、尿常规、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等。根据两次体检结果对比,周炳鉴介绍,“减肥战士”体重普遍减轻,健康状况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在体重对比中,“减肥战士”减体重最少的下降了4.5公斤,最多的下降了21公斤。而能反映健康状况改善的依据有:脂肪肝或脂肪浸润消失;骨髓造血功能改善;血压、血脂恢复正常。活动前,6名“减肥战士”有脂肪肝或脂肪浸润,现在,其中的5名已经完全好转,1名程度减轻。1名“减肥战士”原来周围血液白细胞低下,现已明显升高,锻炼效果相当明显。毛和勇原来患有高血压,而现在血压已恢复正常。

  周炳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健身减肥活动,“减肥战士”不仅取得了明显的减肥效果,而且他们的机体新陈代谢得到了全面改善,各器官系统机能亦趋改善和协调,“效果之好不是亲身经历,难以想像”。(记者车永波)

  “减肥战士”锻炼前后体重对比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