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天籁”车秋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黄涛)在Sunny(阳光)和Bluebird(蓝鸟)之后,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新款豪华轿车3.5升TEANA,其中文名字定为“天籁”。

  7月21日,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高层透露,TEANA(天籁)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在位于湖北的襄樊工厂生产,并且将在秋季通过东风日产的乘用车经销网络开始销售。

  根据东风有限公布的“23”中期事业计划,到2007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6款新车,提供全系列NISSAN品牌的产品。作为产品的依托,东风有限的销售网络也正在扩展和改善之中。预计到2007年,在全国范围内将建成超过400家符合日产国际管理标准的销售网点。

  据了解,天籁是东风有限成立以来准备投入市场的第二款车,也正是2007年投放中国市场的6款新车的第一款。

  全新天籁从6月份已接受预订单,今年秋天开始将通过全国东风日产乘用车网络正式销售。(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