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系统仍需测试互通还需稍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8 信息时报
  在系统能够安全运行之后,将在公交车上安装新的车载缴费终端,并通知市民换领新卡。

  记者昨日从佛山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了解到,计划在7月31日前实现互通的羊城通和佛山通卡,虽然技术上可以实现互通,但由于系统还要进一步测试,因此届时佛山市民还暂时不能持一卡通行广佛。待系统稳定后,政府将公告市民换领新卡,真正享受“一卡通”的便利。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佛山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伟琴身上获悉,目前“一卡通”系统正在紧张测试阶段。在保证系统能够安全运行之后,将在公交车上安装新的车载缴费终端,并通知市民换领新卡。

  据悉,系统调试完成后,市民将可凭旧卡到指定的服务点换新卡,卡上余额将会被转入新卡中,也可以退掉旧卡领回余额,再另买新卡。广州日报记者 伦少斌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