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峰推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37 贵州日报

  郭峰在火热的夏日里推出了他的全新奥运歌曲《BURNING燃烧》,这首歌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一首精心打造的英文原创歌曲,也在流行音乐领域里又一次做出了新的尝试和突破。广东飞乐影视制品有限公司于7月初推出了以郭峰这首奥运歌曲为主打歌的同名新专辑《BURNING燃烧》。

  雅典奥运火炬于6月8日传递到北京,这象征着奥运圣火已经开始在北京点燃。郭峰被这炽热燃烧的火炬震撼了。从《让世界充满爱》到第一首申奥之歌《实现梦想》,从《有你有我》再到第21届大运会主题《WEAREFRIENDS 我们是朋友》,郭峰始终如一地在走着为社会为公益的奉献道路。

  郭峰集词曲、编曲、制作、演奏、演唱、策划、MTV导演于一身,他在继第一首申奥之歌《实现梦想》后,再次推出奥运歌曲《BURNING燃烧》,无疑是他对2008年奥运会热血欢呼的又一次激情迸发。

  《BURNING燃烧》是中国流行音乐第一人与新人新时尚音乐风格的第一次亲密合作,也是2008奥运激情与时尚音乐相容的一次较好的体现。

  作者:梦江南 来源:贵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