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化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37 贵州日报

  贵阳市第二届“园丁杯”文艺汇演近日举行。声乐、器乐、舞蹈以及小品、课本剧、短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将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今年贵阳市“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的文艺演出。

  (筱静)

  都匀市歌舞团表演的群舞《苗山节拍》在日前结束的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中获得优秀创作奖和优秀组织奖,该剧编导莫红燕创作的《糍粑舞》曾获全国少数民族孔雀杯舞蹈赛三等奖。

  (小黑)

  盲人李承钰的长篇小说《阳河畔的故事》日前由贵州民族出版社出版。全书16万字,共17章,是一部以镇远为背景充满民俗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作品。

  (谢根荣)

  贵阳市云岩区少年宫小花艺术团的舞蹈《童乐》日前进入全国首届少数民族民间原创舞蹈表演大赛,并于近日赴京参赛。

  (筱静)

  作者: 来源:贵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