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汇率走低帮助可口可乐今年第二季度大幅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元贬值和公司在北美市场上的火爆销售业绩共同促使可口可乐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大幅盈利。可口可乐今年二季度的净利润上涨了16%。

  美元汇率走低使得可口可乐公司能将海外利润兑换出更多的美元,从而改善了公司的金融情况。由于美元的疲软和世界其他货币的波动导致的汇率原因,使可口可乐营业收入上涨了6个百分点。

  在例行的电话会议上,可口可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GaryFayard表示,希望下半年公司的利润能够更多的来自于良好的业绩,而不是汇率的波动。

  从可口可乐公司全球销售情况看,北美市场销售最旺。与此相对,在欧洲,可口可乐公司上一季度的销售量减少了2个百分点,其中在德国其销售量锐减15%。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从一九七九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在中国大陆投资十一亿美元。从2001年起,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均超过50%,领先于同类产品。到2006年可口可乐在中国的灌装工厂将增加到34个,几乎覆盖整个中国。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