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繁昌县强化早稻收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02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 时下正值早籼稻收割时节,繁昌县各有关部门强化服务功能,保障粮食安全,确保早籼稻颗粒归仓。

  该县农机局的农机服务队人员急农民之所急,不仅组织农机为农民代割早稻,还派专业技术人员专门为农民机手们提供收割机的维修与保养服务工作。

  该县供电部门各基层所的农电工也及早准备,在水稻还没有开镰收割前,就对农用电台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收割在望,农电工更是提高警惕,随时准备抢修,确保农业生产时不停电。

  与此同时,该县气象部门也积极做好每天的气象预测,为农民早稻收割、晾晒提供气象服务。县财政、银行、粮食等部门也积极做好粮食收购资金、粮食仓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农民丰收增收。

  目前,繁昌县早稻收割进展顺利,全县3万亩早稻可望在10天内收割完毕。今年该县仅早稻就可为农民增收630万元,亩均增收210元。(黄乐朱海兵)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