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孪生女儿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46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美国总统布什的一对孪生女儿在受到多年呵护、免受媒体追逐报道之后,最近她们打破沉默,首次接受《时尚》杂志的采访,这意味着她们正式加入父亲的竞选班子。

  高调宣布上阵助选

  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纳和芭芭拉决定助父竞选,她们在联合接受美国《时装》杂志采访,正式宣布加入父亲的竞选班子。《时装》杂志7月13日发表了采访内容,看来,在对垒克里的选战中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的布什这一回是要重装上阵了。

  多年来,布什的这对千金一直远离公众视线。布什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双胞胎女儿。当这两名22岁的姑娘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时,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曾在华盛顿市郊布什竞选总部要求媒体“尊重”她们的私生活。

  詹纳对《时尚》感叹说:“奇怪的是,政治和家庭生活从来没交叉在一起。”

  姐妹轮番处女秀

  詹纳在7月初同布什一起乘包租的公共汽车在宾夕法尼亚州作竞选旅行,7月14日又同老爸前往阿拉巴马和佐治亚州作竞选筹款。她姐姐芭芭拉7月13日也上演了自己助选的“处女秀”,第一次同老爸在密歇根和明尼苏达州进行竞选。

  当芭芭拉和布什7月13日早晨离开白宫的时候,布什拉着他女儿的手。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芭芭拉没有说什么话,等她父亲亲自护着她踏上“空军一号”专机舷梯的台阶。在明尼苏达州,当布什同一些军事官员照相时,芭芭拉远远地站在那里,最后,布什做了一个手势,要她过去一起照相。

  老爸会捉弄男友

  詹纳还说起她们在总统度假地戴维营举行的20岁生日聚会,当时“9·11”恐怖袭击事件刚过去3个月。她说:“我们邀请了20个朋友,生日餐非常不错,餐后大家唱了卡拉OK。当然,父亲和小伙子们进行了一场运动比赛。他是那么有竞争力,那么活跃。我知道,他承受着巨大压力,但我们还是开了生日聚会。”

  詹纳说,她父母是“最好的一对夫妻”,并且以父亲戏说妈妈古怪作为证明。詹姆说,“我父亲认为,我妈妈古怪,虽然她真的不是那样———她非常可爱,她有逗人发笑的古怪举动。”

  詹纳还谈到布什怎样同她们的男朋友互动。她说,他不是为情侣牵线搭桥那种类型的爸爸,他是先给他们制造麻烦然后开玩笑的那种类型的爸爸。

  曾经“小太妹”而今乖乖女

  布什有时候因为媒体报道他女儿而同他们关系紧张,特别是在这对孪生姐妹3年前触犯法律的时候。在2001年,芭芭拉因为还未成年就在酒吧喝酒而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被判到社区短期劳动,并且参加了戒酒学习班;詹纳则因为使用了假身份证而被罚款600美元,并且被吊销驾驶执照30天。

  《时尚》杂志说,这对姐妹比她们父母年轻时出国旅行的机会多得多,芭芭拉今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曾到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布拉格旅行,而詹纳则去了西班牙。

  芭芭拉在耶鲁主修的课程是人道,她打算签一个项目,前往东欧和非洲为感染艾滋病的儿童服务。但是她说,“我们想,最好是等到过了11月以后再说。”芭芭拉的意思是说,在11月总统选举结束以后再说。

  詹纳毕业于得克萨斯州大学,获得了英语学位,打算教书。她说,她不是搞政治的人,她有多种主张。詹纳说,“我今年22岁,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接受采访。这与他(布什)动员我、要求我加入不一样。他们从来不想把我们抛入那个圈子。我想,我们的决定可能让他们感到震惊。但我爱我的爸爸,我想如果不这么做,我会觉得遗憾。”

  《时尚》:美人制造流水线

  如梦似幻,光彩照人,这是《时尚》封面照的一贯风格,甚至常有被拍摄者见到照片,发出“这还是我吗?”的疑问。

  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瑞曾在1998年10月登上《时尚》的封面。《时尚》主编称,温弗瑞看过封面后终于确信:自己是美人。而在当年底,当时的第一夫人希拉里成为封面人物,由于时值拉链门丑闻被炒得如火如荼,老公克林顿正面临就任以来最严峻的弹劾危机,希拉里的心情可谓跌到谷底。但《时尚》封面照却让希拉里士气大振,以至后来她竟在自传《亲历历史》中念念不忘地对《时尚》主编表示感谢。

  在《时尚》编辑眼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光彩照人的王子或是公主,当然,发现美,捕捉美是项系统工程:为了拍出美轮美奂的效果,除了摄影师,还要有时尚专家、化妆师、照明师及助理们共同忙活。

  为布什这对双胞胎拍照的是摄影师德梅切利埃,他在业内以强调自然美闻名,此前曾为第一夫人劳拉拍摄封面照。

  在《时尚》露脸的布什双胞胎宛如天仙,她们的开场照片摄于纽约曼哈顿,两人均身着经典舞会装,芭芭拉所穿的CK女裙尤其打眼。当然,她俩对这种正式妆束还是不太感冒,负责文字采访的《时尚》记者里德称,“她们不希望给人留下珠光宝气、盛气凌人的形象”。《时尚》刊发了双胞胎的10多张照片,这些照片将确立她俩的新形象:作为“第一女儿”,她们已决意从幕后走向台前。(新华辛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