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毒案今日开庭 艺人吴浩康承认藏毒下月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香港乐坛歌手吴浩康今天在法院承认收藏可卡因,现时获准以五千港元交保,等候下月十九日宣判。

  法院裁判官说,可卡因是较其它软性毒品及大麻更为严重的毒品,不排除会加重刑罚。目前吴浩康获准以现金五千元交保外出,但不准离港,每晚十二时至清晨六时必须留在家中。

  目前法官正等候感化报告及验尿报告,预定于下月十九日正式对吴浩康宣判。

  被告律师今天在庭上提交多封求情信,指被告年轻,无案底及初犯,过往曾参予不少社会活动,而且被告是艺人,事件令使承受很大压力,要求法庭罚款了事。

  吴浩康在离开法庭时表示,会积极面对,会遵从法庭的指示。

  二十一岁的吴浩康是上月被告警员搜查时,在他身上查获零点四二克可卡因的。(记者卢健辉)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