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最低气温过30℃全天易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武中气 余静吴佳)武汉近期最高气温实力并不太强,但最低气温却咄咄逼人,今起迈过30℃大关,夜晚实在难熬。

  昨日整个荆楚大地都赤日炎炎,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鄂东及宜昌的部分地区昨现38℃—39℃左右的高温天气。武汉昨晨的最低气温达29℃,仅低于7月5日的30.1℃的最低气温。武汉中心气象台称,近3天武汉气温还会上升,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7℃,最低气温越过30℃大关。

  气象部门称,最低气温超过30℃后,武汉全天已进入易中暑期,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从昨日起,武汉不再实施“加2℃”的高温预报模式,而是实温实报。而全市目前仅江滩有个一自动气象站,气象部门介绍,各区建气象观测站已列入气象部门的计划,届时市民可了解身边真正的气温。

  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为30℃—37℃,相对湿度50%—85%;今天晚上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为30℃—37℃,相对湿度50%—85%。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

  今天下班天气:多云,气温35℃,相对湿度65%;

  明天上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30℃,相对湿度85%。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