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说漏了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23 武汉晚报

  “喂,是方小姐家吗?我是广东阳江香港华润集团。我们从网上看到了方小姐的情况,我们很感兴趣呀!”22日下午,家住武昌徐家棚的方先生接到一个来自广东的长途电话。

  方先生的姑娘小方今年刚从中南民族大学毕业,为了找到更合适的工作,小方将自己的简历贴上了中华人才网和无忧工作网。她想,积极地“推销”自己,总比在屋里坐着发愁强。

  这不是,简介上网冇得两天,电话就打到屋里来了。方先生接着电话,心里一喜:“您家公司需要么样的人才呢?”对方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我们招聘您女儿来做总经理秘书。”

  方先生一听喜出望外——这种“肥坨”了的差事,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啊!对方又说,试用期三个月,月薪1千8;正式录用后,月薪3千。“报到时间定在7月28日之前,过时不候啊!”

  顺,真是太顺了!方先生心里润凉了。可当一家人坐下来冷静一分析,又觉得有点不对头了:这么大个集团要招总经理秘书,哪能连个面都不见就决定试用呢……

  昨日早晨,那个男的又打来电话,这一回他说漏了嘴,竟称自己是环球集团的。方先生彻底明白了:原来是广东那边的传销骗子!

  (记者 丁金汉 实习生 袁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