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十届人大十次会议开幕 将审批03年省级决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3:39 红网
(省十届人大十次会议现场)

  红网7月24日讯 (记者刘建通讯员路标)今天上午,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是: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10项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03年省级决算,审议25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共36项议程。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叔红、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佘友文、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刘莲玉分别向会议作了关于我省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03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0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新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焕明分别作了关于湖南省2003年省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黄周秀、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申群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春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统计管理条例修正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修正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湖南省信息化促进条例》等4件地方性法规(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拟任人员刘贵祥作了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周时昌、唐之享、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云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稿源:红网)(作者:刘建)(编辑:洪湾)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