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17 信息时报

  腋臭,又称狐臭或臭狐,是一种局限性的臭汗症,有特殊的刺鼻气味,此病多见于青年人,青年人活动广泛,常因此臭而却步不前,特别是到了夏天出汗较多,衣着单薄,臭味就更加明显,使周围的人不愿接近,甚至闻而生畏,远远回避。

  据长安医院刘继红主任介绍,像这样得了腋臭影响正常交友的例子很多,比如一位初中女生,患腋臭已经有四年的历史了,上小学、初中的时候本来十分活泼开朗,但后来由于她胳肢窝下的味道太重了,把朋友都给“熏”跑了,女孩子很自卑,性格就渐渐地显得孤僻了。

  创新疗法治腋臭

  传统腋下汗腺切除术:几乎可以将顶浆腺完全切除,术后除臭效果良好。但是术后恢复期较长,手术造成的疤痕较明显,会有一道长4~5厘米,宽0.5厘米左右的疤痕。因为南方天气较炎热,现在基本不开展。

  长安医院开展的大汗腺破坏术,是一种改良的方法,它是利用免疫光辐射及微米介入术达到破坏腋部大汗腺的目的,无切口、不出血,又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是爱美人士的最佳选择。(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