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不成夫妻就做仇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28 信息时报
  “亨特称他看见琼斯自己注射EPO,她用注射器在自己的腰线范围的前方注射药物……最开始,由亨特为琼斯注射,因为她不愿意自己在这个部位注射药物。”———调查人员罗格

  本报讯“女飞人”琼斯的前夫亨特昨天向联邦调查员透露,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琼斯曾使用违禁药物帮助自己提高运动成绩。亨特表示琼斯服用的兴奋剂包括生长激素、类固醇THG、胰岛素和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等违禁药物。

  根据洛杉矶纪事报的消息,亨特告知调查专门研究THG的BALCO实验室禁药案件的调查员,在悉尼奥运会他和琼斯的居所里,他亲自为当时还是他妻子的琼斯注射禁药,并目睹琼斯自己注射药物。亨特曾在1999年获得男子铅球世界冠军,而在2000年与琼斯结婚后,亨特在悉尼奥运开始之前兴奋剂检查呈阳性,两人后来于2002年离婚。

  据称在亨特与调查人员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面谈,在面谈过程中,亨特指控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之前、之中和之后使用违禁药物。调查人员罗格在笔录中写下:“亨特称他看见琼斯自己注射EPO,她用注射器在自己的腰线范围的前方注射药物……最开始,由亨特为琼斯注射,因为她不愿意自己在这个部位注射药物。”亨特还指证琼斯是通过BALCO的孔蒂和教练格拉汉姆处获得违禁药物的。孔蒂声明自己在兴奋剂阴谋中无罪,而格拉汉姆向调查人员否认自己为琼斯提供类固醇药物。

  琼斯的律师布尔顿向通过美联发表书面申明,将起诉亨特对调查人员撒谎,理由是他对两人的关系破裂始终耿耿于怀。布尔顿声称:“亨特向联邦调查人员进行了错误的表示,我们希望有关人员对亨特欺骗联邦调查人员的行为进行调查。”根据布尔顿的申明,亨特的言论与琼斯的前教练,格拉汉姆的言词相互矛盾。布尔顿称琼斯的前教练支持琼斯,而且称她没有服用任何违禁药物来提高运动成绩。(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