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停电点蜡烛睡觉酿火灾 谢霆锋内蒙险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目前正在内蒙拍摄陈凯歌执导电影《无极》的谢霆锋,前晚因为在酒店以塑料盘盛载蜡烛照明,竟然没留意火种,令全房陷入火海,而谢霆锋更要赤脚逃离火场,大步“跨”过一劫。

  据海外媒体报道,前晚《无极》在内蒙的厂景碰上大雷雨,除了搭建的厂景被吹外,雷电交加之下,将村内的供电设施全部摧毁,电线杆亦被劈断,全村无电供应,陷入漆黑一片,而《无极》剧组亦惟有停工。

  谢霆锋与其他工作人员因为不必开工,很早就回酒店休息,因没电可开灯,他就点蜡烛借光,随手就拿个塑料盘,将蜡烛立在上头,接着就沉沉睡去。没想到谢霆锋在睡梦中闻到刺鼻的味道,醒来一看才发现,因为温度过高,塑料融化着火了。惊惶失措的霆锋竟然用水泼向着火的蜡烛,没想到火势反而一发不可收拾,全房黑烟密布,陷入火海,他仓惶穿著睡衣、赤脚逃生,幸好火势最后控制住了。

  谢霆锋在走廊碰见赶到的工作人员,由于当时他的脸已被熏黑,吓得其他人以为他被烧伤,欲将他送院治疗,但谢霆锋解释只是吸入浓烟加上受惊,并无大碍,不用检查。

  谢霆锋本人没怎样,不过饭店的房间可就惨了,不但整间全毁,就连电视机都因燃烧传出轻微爆炸。幸好当时谢霆锋被刺鼻的味道呛醒,如果睡死了,后果不堪设想。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