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鲁民意测验显示藤森可能赢得2006年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2:04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4日电记者管彦忠报道:据来自利马的消息,秘鲁一家民意测验机构在首都利马进行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前总统藤森可能赢得2006年的大选,尽管他被阻止成为总统候选人。

  民意测验的结果显示,藤森得到17%的利马受访者的支持,处于第二位的是保守派联盟国家团结的领导人弗洛雷斯,支持率为16%。藤森自2000年11月以来在日本避难。虽然藤森在选民中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但是秘鲁国会在2000年11月罢免他时,禁止他在10年内担任公共职务,当时他从东京用传真发回一封辞职的信。国家选举委员会认为藤森不能成为2006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

  在民意调查中支持率处于第三位的是前临时政府总统(2000年11月到2001年7月)、中间派人民行动党的帕尼亚瓜,支持率为14%。第四位是阿普拉党的领导人、前总统加西亚,支持他的被调查者占14%。

  这次民意测验是7月17日至20日在利马对400人进行调查的。今年4月份另外一家民意调查机构进行的调查中,藤森曾以18.5%的支持率第一次在可能提名竞选总统的人当中处于领先的地位。根据秘鲁司法部门的要求,秘鲁外交部要求日本政府将藤森引渡回国接受审判,去年7月藤森被指控犯有非法致富罪和违反人权罪。但藤森因作为在秘鲁的日本移民的后代具有日本国籍,日本政府拒绝引渡藤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