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警方开展“天网”行动 严打风暴席卷火车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2:52 红网
  红网7月23日讯(通讯员吴国量 向波)22日晚至23日凌晨,长沙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出动,突击清查整治长沙火车站广场及其周边治安秩序,打响了“天网·创安一号”行动的开幕之战。

  在当晚的行动中,长沙市公安局出动治安警、巡警、交警、城管警、缉毒警、武警及芙蓉公安分局的大批警力,联合展开清查整治。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长沙火车站广场及其周边突出的治安问题而展开的,警方打击整治的重点有四类:在该地区横行的恶势力团伙;抢劫、抢夺和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等犯罪势力;火车站地区娱乐服务场所的“黄赌毒”现象;各类扒窃人员。

  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重点查处了长沙火车站附近的“新世纪休闲中心”违法经营行为。该休闲中心因违法经营,被警方勒令停业整顿一个月。

  巡警支队、禁毒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出动大批警力突击清查,当晚,长沙警方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近50人。(稿源:红网)(作者:吴国量 向波)(编辑:张广蓉)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