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疑失控 肚朝天落河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的士疑失控 肚朝天落河涌

  司机很快被救起伤势不严重,据称他对周围道路很熟悉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前天中午,一辆的士在天河棠下上社疑失控翻入河涌,整辆汽车底朝天横堵在河涌中,司机被附近汽配店的伙计救起后送往医院救治,下午3时左右汽车才被吊车吊起。

  的士底朝天横跨河涌

  前天下午1时左右,在天河棠下当地村民叫作“上社路口桥头”的地方,记者看到一辆红色的士底朝天横跨在河涌内,河水浸没了车顶,司机位旁边的门还开着。

  河涌是南北走向,有四五米深,宽度和的士车身长度相仿,水流量并不大。的士翻落位置东西两边是马路,南边有条小桥,北边是拆迁后的平地,四周用沙灰砖砌有半米多高的防护栏。东岸的防护栏被撞开一截,墙体也掉了下去直直地插入河涌中。

  接驳竹梯救起司机

  据附近某汽配店的伙计介绍说,该的士司机出事前到他们店里买了个转向灯后离开,没多久他们就发现的士车失控掉进河涌中。他们当时并没有发现司机的精神状态有什么异常。

  而距离河涌最近的小商店老板说,当时他们正在吃饭,突然听见“砰—……砰”几声巨响,出来一看,原来是刚才停在店子旁边的士连车带人撞开防护栏掉进河涌里面,而司机自行从车内逃出来。

  汽配店的两个伙计发现情况后,立刻行动,找来两把梯子接驳一起,把司机救了起来。司机当时的伤势不是很严重,只是捂着腹部直呼“难受”,随后被老乡送到医院检查。

  司机住当地熟悉周围道路

  据现场几名湖南女子介绍,司机是她们湖南株洲的老乡,就住在棠下上社,很熟悉附近的道路。她们说,河涌边有防护栏,司机经常在此地出入,估计是车辆失控才会掉进河涌。

  广州交通集团的交通拯救队很快到达现场,拯救队出动一辆吊车,前后花了10分钟左右,于下午2时50分把出事的士吊了上岸。

  (报料人:戴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交通拯救人员爬下河涌,绑好缆绳,准备用吊车把的士吊起。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