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晶店遭搬空 钱柜留把螺丝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水晶店遭搬空 钱柜留把螺丝刀

  店主称损失将近18万元,后悔没投保和疏于防盗

  本报讯(记者苏良)7月22日晚,黄浦区一家水晶店晚上遭盗贼光顾被偷一空,据称此次被盗损失将近18万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店主后悔平时防盗措施不严密,又没为商店投保。

  200公斤货物一夜被搬空

  前日中午12时30分,黄浦区大沙地东100号附近临街的一间水晶店,店外金属卷拉门半掩着距离地面不到一米高。现场一名自称在水晶店旁服装店打工的男子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他看到水晶店老板和工仔开店做生意,大概过了20分钟,分两次赶来了多名警察,进到水晶店进行拍照调查,听说是小店前天晚上被偷了。

  随后,记者在水晶店店主吴小姐处得到证实,她们小店确实遇到盗贼。据吴小姐介绍,他们7月22日晚是11时15分打烊的,前天上午9时45分开店时打开门一看,发现店内的货物全空了,货柜和钱柜也被撬开,钱柜内还留有一把50厘米长的大螺丝刀,她立刻打电话报了警。根据被盗货物总重约有200公斤,她怀疑盗贼是深夜到凌晨之间开车来多人作案的。

  水晶金器被偷总价近18万

  记者在水晶店看到,四面墙壁上的货柜已经空空如也;立地的玻璃货柜内,数百个标有水晶、铂金标签的装饰盒,除几个盒子外全都变空。店内钱柜抽屉和所有货柜开拉门处,都有被撬痕迹。店主吴小姐称,她们主要经营天然水晶工艺品、玉石,金银首饰等,按照被盗货物进货价格统计,加上被盗的三四百元现金,此次损失合计金额178000多元。

  “平时太大意了”谈起今后打算,吴小姐很是沮丧。她后悔地告诉记者,她的小店除了几把锁外,根本没有采取安装防盗器之类的严密防盗措施,店铺也没有投保。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前天下午1时许,当地派出所来了一名民警,通知吴小姐前往派出所递交损失清单。

  (报料人:汤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柜台内的盒子原来是装水晶饰品的,现已空空如也。 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