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经理强奸女员工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日本经理强奸女员工未遂?

  事发深圳宝安一日资企业,案件已交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 实习生潘晓凌)前日晚11时30分到昨日上午,深圳各大媒体陆续接到宝安区新桥一日资企业“小林塑胶制品厂”一女员工王娟(化名)的报料,王称自己遭本厂日本经理田山雅成(编者注:田山雅成中的“田”字,日文正式写法为“ ”)施暴,经其反抗,田山雅成强奸未遂。目前,深圳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联系到报料人王娟,王约记者在宝安一家酒店见面。后几经辗转,昨日下午2时左右,王联系上记者,约记者在原来约定的酒店见面,并称将和自己的律师一起出现。

  经理突然全身赤裸出现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宝安区新桥一酒店终于看到了王娟和其律师许敏(事发后王娟聘请了广东长昊律师事务所的许敏律师)。

  王娟告诉记者,她在宝安新桥的日资企业“小林塑胶制品厂”工作有3年多了。田山雅成是工厂的日本籍负责人,57岁,身高1.65米左右。一般每隔半年从日本来新桥的工厂一次,是这家工厂负责中国市场的总经理。

  王娟说,7月22日晚,田山雅成给了她一张纸条,纸条大意是让她当晚9时到工厂干部宿舍306房找田山雅成。她问有什么事,田山雅成表示说,考虑到要派她到日本深造,要她去“学日语”等。

  据王娟介绍,当晚9时30分,她犹豫再三,随后来到了306房。由于语言障碍,田山雅成经理通过笔记本电脑翻译,给她“讲述”了约半个小时的日本天气、环境等情况。10时前后,田山雅成关上了电脑,走进了306房的卧室。王娟感到事情已谈完,便想走开。

  随后,事情突然出现了意外。王娟说:“我正想离开时,田山雅成突然全身赤裸地跑出来,而后就想脱我的衣服。我大喊救命,并奋力反抗,他(田山雅成)最后才没有得逞。”

  王娟说,当时田山雅成把她上衣的三个纽扣拉掉了,胸罩给拉坏了,一边掉下来一半。后来,田山雅成又开始拉她的裤子,把裤子前扣拉开后,就往下面摸,最后她的内裤被抓破了三个洞,现在这些衣物都被派出所拿走了。“这时,我一边喊救命,一边用手推开他,又从冰箱中拿出一瓶白酒和一个易拉罐砸过去,酒瓶砸碎了,这样可能把他震住了,他跑回卧室穿上了短裤。我就拉开屋门,想往外面跑,他一把拉住我,把我往屋里拉。”王娟说。

  弟弟及时赶到救出姐姐

  王娟的弟弟最早进入事发现场。据王娟说,当晚,她在附近工厂上班的亲弟弟到工厂找她,工厂有关负责人告诉弟弟,王娟去了306房。其弟来到干部宿舍后,听到王娟呼救就冲了上去,正看到一个老年男子往房间里面拉姐姐,他冲过去,打了该男子几下。而王娟则蹲在屋内一角不说话。

  不久,姐弟两人当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暂扣了姐弟两人的身份证和日籍经理田山雅成的护照。

  许敏律师说,当事人王娟告诉他,前日上午,常驻工厂的日籍负责人小川坚找过她,表示“不追究她的责任”,希望以5000元私了。

  对此,王娟说:“当时,他们没有写字据,我没有证据。后来,我和律师就一直没有和厂家接触过。只希望一切按照中国的法律来办,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她还表示,此外她肯定不再回这家工厂工作了,也不再希望到日本深造了。

  小林塑胶制品厂:这一事件确实发生过

  王娟是否与田山雅成有私下交易等隐情?王娟所说的话是否完全真实?安排王娟赴日深造一事是否与该事件有关?对此等等诸多的疑问,昨日下午,记者专程来到小林塑胶厂,相关负责人接受了采访。

  该厂一经理证实,田山雅成是工厂的日籍总经理,常年在日本居住,并且“工厂里确是有这一事件发生”。但目前事情的调查进展情况尚不清楚,田山雅成已聘请律师,双方当事人正在协调,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记者问厂方究竟怎么看待这一事情,该经理说“你们爱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随后便匆匆离去。

  新桥派出所:案件涉外已上交市局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桥派出所求证此事。有关民警表示,接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在前日对现场进行了勘察。但是因为案件涉及外籍人员,该所很快就把案件上交深圳市公安局,由市刑侦支队负责调查。

  随即,王娟的律师许敏向记者出示了《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区分局法医检验委托书》,上面显示案件性质为“强奸未遂”。简要案情一栏,警方填写内容摘要如下:2004年7月22日晚9时许,田山雅成以教王娟学说日语为由,欲将其强奸,但遭到王娟反抗,强奸未遂,(王娟)胸前被抓伤。

  图:

  自称被日本经理强奸未遂的王娟坐在车里摆弄着手指。 本报记者 韩一鸣 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