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4比1大胜泰国从D组率先出线 伊朗“爆冷”逼和阿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2 南方都市报

  亚洲杯·烽火

  本报讯昨晚,亚洲杯D组第二轮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结束,日本队4比1大胜泰国队,以两连胜成为继乌兹别克后第二支晋级8强的球队,而泰国队则成为继阿联酋之后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伊朗队直到补时阶段才以2比2勉强逼和阿曼队。

  在泰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泰国队第12分钟就由苏蒂在反击中首开纪录。第21分钟,中村俊辅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日本队连进3球确保胜利,其中,中泽佑二独进两球。

  本组另一个实力强大的球队伊朗队却遇到了麻烦,和首战压住日本队狂攻一样,阿曼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仍然派出3前锋,并且表现出极强的整体进攻能力和个人控球能力。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霍斯尼,这位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的小个子前锋,已经连下两城。

  伊朗队前锋卡里米在第61分钟于混战中扫射破门。在补时阶段第三分钟,伊朗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诺斯拉蒂头球后蹭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2,挽救了伊朗队。 (欣欣)

  D组积分榜

  队名 胜平负 得失球积分

  日本 2005/1 6

  伊朗 1105/2 4

  阿曼 0112/3 1

  泰国 0021/7 0

  末轮对阵

  阿曼VS泰国 日本VS伊朗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