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场比赛有8场在最后时刻出现进球 亚洲杯流行最后的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昨晚,在亚洲杯D组第二轮比赛中,伊朗队凭借诺斯拉蒂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比2战平了阿曼。在已经进行的16场比赛中,竟有8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进球(日本队在昨晚4比1大胜泰国队的比赛中第87分钟打进最后一球),其中6场比赛的结果因为最后时刻的进球发生了改变。

  巴林2比2中国 第89分钟

  17日,亚洲杯揭幕战,在中国队2比1领先的情况下,巴林队在第89分钟将比分追成2比2。

  土库曼2比2沙特 补时阶段

  18日,C组第一场比赛,沙特队凭借卡赫塔尼的两粒进球以2比1领先到第90分钟,但在补时阶段,库利耶夫将30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射进。将比分改写为2比2。

  巴林1比1卡塔尔 第90分钟

  21日,A组第二轮比赛第一场,卡塔尔队在下半场依靠一粒点球领先,而巴林队在第90分钟由胡贝尔头球将比分扳平,再次死里逃生。

  伊拉克3比2土库曼斯 第88分钟

  22日,C组第二轮首场比赛,不屈不挠的“战火球队”伊拉克队在两度领先均被对手快速扳平的情况下,于第88分钟由穆尼尔打入了制胜一球。

  约旦2比0科威特 补时阶段

  23日,B组第二轮首场比赛,约旦队在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突然发力,哈利德和阿纳斯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以2比0击败了科威特队。

  韩国2比0阿联酋 补时阶段

  23日,B组第二轮第二场,韩国队在1比0领先阿联酋队但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由安贞焕在补时阶段打进第二球,以2比0战胜对手。

  实习生蔡映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