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民热衷期待乘坐新旧机场“纪念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四日电(莫非汤绮婷)从广州旧白云机场出发离穗,再从新白云机场返回,时下有相当一批市民正在热衷期待着乘坐这一难得一遇的纪念航班。

  八月五日,广州新白云机场正式启用,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这一历史时刻。见证新旧机场交替,成为此间一件令人期待的新鲜事,各旅行社因应市场需求,特别推出了在旧机场出发、新机场抵达的旅游线路,还特别安排了旧机场最后一班航班和新机场最早一班航班的旅游团。

  广州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特别新推出了“辞旧迎新”系列线路,以北京、华东、云南、海南等传统线路为主,全部是八月五日前从旧机场出发,八月五日后从新机场返回广州,满足市民亲身感受新旧机场交替、辞旧迎新的愿望。

  其中,该社还特别安排了纪念航班线路——乘坐白云机场最后航班抵达华东扬州、杭州、乌镇、苏州、上海五市,以及乘坐新白云机场最早航班出发的海南团。

  据“广之旅”有关负责人介绍,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是旅游高峰,加上新机场启用这一盛事,在机场搬迁前后出发的团队特别多。许多市民希望能乘坐从旧机场出发的航班,与旧机场作一次告别,以及亲身体验一下让人骄傲的新机场。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