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职称评聘制拓宽 农民可参评 一人可申请多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7月25日消息(记者郭嘉玮)今年海口市将对职称评聘制度进行大幅度的政策调整,不但拓宽非公单位申报范围、一人可申报多个职称、而且规定农民也可参评。

  今年海口除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仍按试点做法逐步推行评聘分开外,其他系列全部实行“双轨制”,即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与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相互分离,申报不受职数限制,评定资格不直接与工资待遇挂钩,各单位根据空岗情况和工作需要,在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中择优聘任或竞争聘任。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向复合型人才方向发展,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可根据自己拥有的专业知识和学术技术水平,同时申报评审2个系列(专业)以上的专业技术资格。

  同时,今年海口市还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向复合型人才方向发展,符合申报条件的,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同时申报评审两个系列(专业)以上的专业技术资格。

  在人员申报上,今年凡在海口市工作的流动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经聘用单位考核鉴定,也可按规定程序申报评审。此外,对海口市农村具有一技之长的乡土人才,符合申报条件的,也可以按实际专业水平和能力,申报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时可在学历、论文要求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可到各类企事业单位应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