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挖出百发子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就是从旧房地基里挖出的子弹。 周馨摄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 昨天上午11时,在广州市江南大道北一重建的民居工地,数名建筑工人在房屋的地基部分挖出近百发子弹。目前,所发现的子弹已经被警方带回公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昨天早上,建筑工人王先生正和同事在江南大道北一重建民居的工地施工。王先生说,施工的房屋原来是危房,施工人员拆掉后,准备在原地址重新建一栋新房子。早上11时,他从旧房子地基部分挖出一个瓦罐,罐子破损的地方流出黑乎乎的油状物,把罐子敲碎,里面竟然装的是一排排子弹。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子弹已经被施工人员用袋子装好,每发子弹长度大约5~6厘米,几乎每颗子弹上有浓浓的黑色油污。经过初步点算,有91发子弹。

  施工人员用自来水洗掉子弹上油污,子弹上一点锈都没有,在阳光下,光亮如新,仔细观察,却没有发现子弹上有任何标识。附近居民说,发现子弹的地方50年前已经是建有民居,这次发现的子弹,估计建房子的时候已经被收藏起来,收藏期限起码50年以上。(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0元)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