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防部公布布什总统服役期间的薪金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就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召开前三天,美国国防部在7月23日公布了一份有关布什总统1972年在阿拉巴马州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的薪金记录,作为布什服役的新证明材料。但美联社认为,这份新材料并没提供任何新的信息,仍无法完全证明布什在那个夏天真的在军中服过役。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声称,此前有关布什服役记录被销毁的说法是一个“无意中的失误”。

  今年以来,美联社一直对布什的服役记录穷追不舍,为了查清布什是否的确曾经在越战期间逃过兵役,6月22日美联社更是向联邦法院正式起诉美国国防部和空军,要求美国军方公开布什在越战期间的所有服役记录。美联社在诉讼中质疑美国政府和军方在2月公布的档案不完整。

  此次国防部公布新的资料后,美联社立即在报道中指出,新材料与此前公布的其它资料一样,并未提供新的线索来证明布什确实在1972年7月至9月在阿拉巴马州服过役。

  美国媒体在今年2月纷纷报道称,从1972年5月至1973年4月,布什在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整整一年时间的服役档案竟然一片空白,当时很可能逃了兵役。曝光后,美国各界哗然,对布什竞选活动构成了影响。

  2月中旬,布什在下令公布他在越战期间的服役档案,其中包括一份1973年他在阿拉巴马州服役期间看牙医的记录,以及从1972年春至1973年春领取工资的记录。但舆论认为其中存有破绽,因为单凭病历档案和薪水记录,并不能直接证明布什本人当时就在军中服役。(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