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擦亮特区“窗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记者何涛通讯员杨利军) 记者昨日从深圳特检站获悉,在前日深圳口岸办与深圳特检站的业务磋商会上传出消息,深圳市口岸办将与深圳特检站联合行动,加大对特区“二线”10个关口的监管和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特区“城门”的“软”、“硬”件环境。

  根据有关部门6月初所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群众希望个别“二线”关口的社会治安、交通状况、绿化环境等有进一步改进。这引起了作为“二线”口岸主要管理者的深圳市口岸办和负责关口执勤检查业务的深圳特检站的高度重视。

  对此,双方将联起手来,开展擦亮特区“窗户”工程。

  口岸办与特检站联合行动

  双方在磋商中约定:深圳市口岸办继续加大对二线口岸建设的投资力度,改善关口整体环境。主要内容包括,加快对主要关口的绿化建设。对建成较早的一些关口的验证大厅和车检道值班室进行刷新,改善特检站官兵的查验条件和工作环境。

  深圳特检站则通过进一步加快验放速度。同时,抽调警力在关口附近巡逻,加大对关口的治安管理。积极协助口岸办清理关口环境卫生,消灭卫生死角,定期在验证大厅内喷洒消毒剂。(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