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险平阿曼 伊朗出线在望 大胜泰国 日本提前突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24 今晚报
  日本队球员铃木隆行(右)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头球攻门(新华社发)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昨晚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阿曼队险些制造冷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伊朗队以2比2逼平;日本队以4比1大胜泰国队,率先闯入八强。

  阿曼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昨晚率先进行,阿曼队打得积极快速,伊朗队被压得少有喘息之机。第31分钟时,阿曼队21号哈迪德禁区内得球后反越位成功,在出击的伊朗队守门员面前将球传给20号队友阿里,阿里面对空门轻松推射中的,阿曼队1比0领先。此后,伊朗队有些急躁,就连代伊这样的老将也在门前错过绝佳的机会。第40分钟时,又是阿曼队20号阿里在门前接21号哈迪德传球,头球攻门得分,上半场结束,阿曼队以2比0领先。下半时,伊朗队将卡里米和马达维基亚的位置向前推,这一小小的变化让伊朗队的锋线比上半场显得锐利一些,但前几次攻门伊朗队仍显得急于求成。直到第61分钟时,卡里米才在禁区里接到队友传球后,倒地铲射得分。伤停补时进行到3分钟时,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达维基亚主罚,20号诺斯拉蒂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随后进行了泰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泰国队一开场打得很积极,第12分钟时,23号苏蒂在禁区中部一脚怒射,球应声入网。1比0!泰国队领先,但这个进球并没有打乱日本队的阵脚。20分钟时,日本队获前场任意球,10号中村俊辅直接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以1比1战平。下半时第56分钟时,日本队利用角球机会,由中泽佑二乱战中射门建功,将比分反超。此后,日本队控制着场上主动,并在第68分钟和第87分钟时分别由福西崇史和中泽佑二破门,最终以4比1大胜。

  为阿曼队和日本队各攻入两球的阿里和中泽佑二分别当选两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