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MTV音乐盛典昨晚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24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明星云集的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在歌迷最关注的票选奖项中,“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由朴树摘得,韩红则蝉联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孙悦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最佳女歌手”,“最佳男歌手”空缺。

  昨晚的颁奖典礼由李霞、庾澄庆主持。深受观众喜爱的三大“民歌女将”汤灿、祖海、陈思思同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满足了不同口味观众的需要。内地影视歌三栖艺人陆毅、瞿颖是已故歌手张国荣、梅艳芳的忠实歌迷,他们以反串形式对唱,陆毅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瞿颖演唱张国荣的《共同度过》,令人耳目一新。

  朴树、韩红、孙悦、沙宝亮、王菲、容祖儿、阿杜、蔡依林、申晟勋等歌手,为观众现场演绎18首经典作品;由章子怡、赵薇、秦海璐、蒋勤勤、马艳丽、范怡文、巫启贤、林志炫组成的嘉宾阵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尤其是来自美国的NBA巨星、姚明的前队友弗朗西斯的亮相,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

  由于“内地最佳男歌手”空缺,所以“内地最佳女歌手”孙悦就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孙悦难掩喜悦之情,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奖项,前几年我算是晚会歌手,根本没有机会来到这里,更别提得奖了。这次终于拿到梦寐以求的‘最佳女歌手’,这是对我最好的认可。”

  其它奖项也有了各自的归属,朴树、韩红分获“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民歌男女歌手”是王宏伟、吕继宏、祖海、汤灿和陈思思,“香港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由陈冠希和容祖儿摘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颁给了阿杜和蔡依林。王菲获得“亚洲地区最受欢迎杰出歌手”,章子怡领取了“杰出艺人”大奖,内地和港台“音乐特殊贡献奖”的得主分别是彭丽媛与林夕,宋祖英拿到“中国民歌杰出成就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