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示超越的新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24日讯(记者 朱珊实习生邹美荣)今天是双休日,湖南省首届汽车场地障碍赛报名处的电话明显比前两天更加热闹,我们报名热线的工作人员几乎是每两个小时就喝完一瓶矿泉水。她们不停地向垂询者解释介绍相关情况,而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要组织这样一场比赛?”对此,组委会委托本报一并作答。

  9月26日,F1汽车大奖赛将第一次在中国举行,F1的落户上海让众多车迷为之疯狂。追求极限速度,超越飞翔感觉,这无疑是很多生活在喧嚣都市里人们的共同梦想。本次比赛打造健康、快乐时尚的精彩片段,依靠实力创造美好生活,其初衷就是满足普通大众极速和超越的梦想。

  组委会秘书长刘玉星说:“这样的比赛就是为湖南省所有热爱驾驶的人专门设置的,集娱乐性与竞赛性于一体,在竞赛的过程中,体验极速的感觉,发挥最大的潜能,让人们真正感受到自己卓越的驾车技巧和追逐中胜利的快感。”

  同时,比赛倡导汽车文化,引导时尚生活,也为城市居民创造了一片新的展示空间。想要一展身手的朋友请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0731)4329834、4329485、4329541、5052999、5684999,刺激之余,还有汽车大奖等你来拿。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