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晨报足球少年”选拔活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42 兰州晨报

  15名“小球星”脚下生威 第二届“晨报足球少年”选拔活动落幕

  本报讯(记者贾峻杰)24日下午,第二届“晨报足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隆重落下帷幕,田昭等15名小球员最终成功入选“晨报足球少年”。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发昌、本报副总编张斌强、省足协常务秘书长田放等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晨报足球少年”颁奖。

  去年7月,由本报策划组织的首届“晨报足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取得了空前成功,如今,由本报资助的11名“晨报足球少年”在韩金铭足球俱乐部的培养下已经茁壮成长起来。

  第二届“晨报足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由本报和省足协主办、韩金铭足球俱乐部承办,兰州机车厂协办,在短短半个多月,报名参加选拔的小球员近百名。在经过了23日的初试后,最终30名小球员成功入围进入了复赛。

  24日下午,经选拔委员会对30名入围小球员的认真评选,最终15名“晨报足球少年”脱颖而出。第一名田昭及第二名王慕诚将由本报出资三年学费送入韩金铭足球俱乐部学习,第三名杨翔由本报每年资助学费6000元送入韩金铭足球俱乐部学习三年,第四名至第十五名,由本报每年资助学费2000元送入韩金铭足球俱乐部学习三年。(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